浅临

lof是脑洞堆放地
勤勤恳恳码字人
贪财好色一身正气
是个enfp
最近在嗑鼠猫
【爱发电】同名

【织太】Dark Gold(四)

※私设有,xoc,并没有异能力

※织田作第一人称

※仅一部分,未完

※本文慢热

※也许原作的发展会打我脸(x

※辣鸡学生党,如有不足之处还请多多指教0v0

  在我和他,太宰治——之间的这种气氛维持了将近十天左右的时候,本地两大组织又开始交战了。

  彼时我正准备开车前往,却被太宰恳求要他来开车。我直接同意了。在他等待车预热的时间里,我问他:“自己一方开战了,作为干部不到场没关系吗?”“没关系啊,首领他不在意这些。”他嫌弃地说,“不过是为了抢那几块地盘而已,要不就是某些方面的冲突,又不是一天两天了。”

  啊啊……两方敌对黑手党的干部和跑堂工,立场相差甚大的人竟然会在开战时平淡地坐在车里聊天。

  大约是已经预热完毕了。突然车向前窜了一下,我以为是故障了,正准备要告诉太宰他先下车,转头看向驾驶座上的人,却发现他此时正一脸兴奋的望着前方,油门已经踩到了底。

  我心里升起一种不祥的预感。

  果然,三秒之后,一种巨大的压力迫使我坐在座椅上动弹不得,除了急速掠过的景物以外,就只听到了太宰的喊叫声:“哇啊啊啊——我是风——”

  “砰!”这是车掉到沟的声音。

 

我一脚把车门踢开,来到另一边打开车门,把太宰拉了出来。我们相视几秒,之后一起大笑了起来。我笑得几乎快站不住,眼泪都出来了。“这下只能走去了呢。”他停下后苦笑道。我爬上陡坡,将他一把拉了上来。还没来得及歇息,就感觉身后一种危险的气息直冲过来。

杀气!我和太宰分开跳到两旁,两颗子弹从我们刚才的位置悄无声息地划过。几乎没有任何交流,我们同时冲了上去,从两个方向将武器对准了那人。

“哟。”太宰先开了口,“想来这时候你也到了。”

“是你啊。”那人收起了对准太宰的枪,太宰也放下了枪,然而气氛却并未变得轻松,反而更为凝重。

 “陀思妥耶夫斯基,近来追踪‘书’来到了这附近……三年了,你还是一样的令人生厌。”太宰他笑着说,然而这笑容是从未见过的寒冷,“为了得到‘书’,甚至不惜引起两大组织的战争,这次还只是前奏吧,你想毁掉的,是这个城市里所有的,‘像我们这样的人’。”

 “哼哼。”那个被称为“陀思妥耶夫斯基”的人同样也在笑,“既罪恶深重又愚蠢,明明知道这是条奸计却无法停止互相杀害……”

“必须要有人来净化罪恶……”

  陀思走向了路的另一边。

  我和太宰没有追逐他去,我相信太宰他有这么做的理由。只是隐隐心头有几分不安,以前那份还算安逸的日子,怕是再也回不来了。

 

的确人类都罪恶深重且愚蠢不堪,但这有什么不好吗?

  黑云已经在城市的上空卷起狂风,骤雨急催战场的荒魂,隐隐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了。

 

(很苦手……其一是因为两天回家并没有电脑用,思路都有些忘记了……但更主要的,这一章不像前面几章建立在原作成型的基础上,而是漫画最新的进度,后面仍然会可能出现一些其他的情况……这几天一直在重温小说及漫画,感觉哒宰还要更欢脱一些??伏笔不完善的地方后面还会补足。以及延更了万分抱歉quq祝圣诞快乐)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