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临

lof是脑洞堆放地
勤勤恳恳码字人
贪财好色一身正气
是个enfp
最近在嗑鼠猫
【爱发电】同名

【奥尤】执子之手(猫化梗5)

这章结局w
——————————————
“奥塔别克选手,请问尤里选手是否扔未苏醒?状况如何?能否参加下一场大奖赛?”“奥塔别克选手对于下一赛季有什么安排吗……”尤里和奥塔别克一出宾馆的大门,就被记者团团簇拥住了。一片闪光灯咔嚓响起,奥塔别克捂住了尤里的眼睛,另一只手戴上了自己的墨镜。之后接过记者递过来的话筒说:“尤里暂时还未苏醒,但我们都相信他很快就会醒来。”突然感到手下的猫咪轻微挣扎了下,一瞬间奥塔别克的嘴角轻微上扬了下,旁边的记者没有忽略这个细微的瞬间。“那您怀里的猫是尤里选手的吧?”“是的,在尤里昏迷期间代为照顾。”那为什么不由其他人来啊!你们到底到了哪一步了啊!记者在心里暗暗吐槽,但没人敢问。“那那那……”“没有其他问题的话,还请让一下。”人群之中顿时让开一条路来,奥塔别克缓步穿过,将喧嚣的人语声都抛在了身后。

在「尤里」病房的门口前停下,奥塔别克的手握着门把手,却迟迟没有推开。他明白自己是开始无端地开始担忧了,如果他一辈子都换不回去了怎么办。尤里抬头一看,正好和奥特别克的视线对上,瞬间就明白了奥塔别克到底在想什么了。默默在心底啧了一声,用爪子狠狠抓了一下奥塔别克,他吃痛后看着尤里,看到一双亮晶晶的眼睛。

是啊,他还在身边,就已经没有什么好怕的了。

当天晚上尤里是和奥塔别克在医院睡的,他叼着跟笔在纸上沙沙写下问奥塔别克为什么不回宾馆睡,抬头看向奥塔别克,听见他说:“想你醒了的话,能第一时间看到你。”

尤里沉默了半晌,跳起来关了房间的灯。

窗外暖暖的阳光照射在少年的脸上,睫毛在轻微颤动后睁开了双眼,他用因躺了多日而略显无力的胳膊支撑起身体,金发垂下到颈侧,所及视线可以看到细小的灰尘粒子反射着光,纷纷扬扬向上空飘浮而去。一瞬间恍如隔世。愣了两秒后,视线在四周飞速寻找起某人的踪影。

左边的陪护床上,奥塔别克似乎仍然在睡着,他用手指戳了戳那人的侧脸,看到那人似乎因受不了阳光的强烈而勉强睁开一条缝,却在看到他后蓦然放大了瞳孔。

“喂,我醒了,你大奖赛的金牌可就不保了。”尤里在看到奥塔别克放下心后,扭过头说道。突然感受到伸出去的手指上传来的温度,他有些惊慌的转头,看到一双带着些许温暖笑意的眼眸。

————————————————
放在篇尾的碎碎念w
还有一篇后续番外的(ฅ>ω<*ฅ)
其实刚刚被骂了……治愈一下自己x以后学习可能就更要紧了otz
五章完结其实和想象中差不多⊙▽⊙本来想着差不多六章后来觉得原定的剧情里有一部分太生硬就砍了(……)如果可以的话想再修改一下放个百度云全文链接(不知会什么时候x)以及因为一些原因稍稍延更十分抱歉(土下座)
这是第一次写像这样连载的短篇,其实以前写的都是正剧向的很少写这样甜的文,港真感觉自己不够走心otz如果有ooc或者不足(还有水平不够⊙▽⊙)的地方都欢迎指出的w
新年还会有一篇贺文(abo炖肉)之后短时间内应该不会写文了,年后赶作业并且积累文力(x)
十分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ฅ>ω<*ฅ)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