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临

lof是脑洞堆放地
勤勤恳恳码字人
贪财好色一身正气
是个enfp
最近在嗑鼠猫
【爱发电】同名

【雪夜】小段子

※摸鱼继续玩梗

※设定在原作后期并非前期,只是夜斗对雪音曾经喜欢日和这一点还耿耿于怀

※本来想着直接把手稿照张照片然而被自己的字丑到了所以爆手速码完了

※希望食用愉快www
——————————————————————————
  潮湿的森林里,细细的鸟叫声应和着越来越近的流水声,阳光从细密的树叶缝隙之间透了进来,照射在雪音面前的道路上,形成了一个又一个金黄的圆点。雪音避开脚边的毛毛虫,不禁在内心啧了一声。

  这个混蛋主人!竟然突然说着要找什么红色蘑菇就跑到这种鬼地方来了!不过……他拨开眼前茂盛的枝叶,看向前方正打算跨过小溪的夜斗的背影,扎上的头发随着主人的动作上下晃动,短袖衬衫被汗液沾湿后粘在了身上,隐约勾勒出清瘦的身形。裸露出来的手臂和脖颈看上去纤长白皙,在阳光下显得有几分透明。

  不知道摸上去会是怎样的光滑柔软呢……他下意识伸出手去。

  “喂!”夜斗突然捂着颈侧转过头来,不满地瞥着雪音:“死小鬼你刚刚又对着日和发情了吧!”…不对,日和她不在这里。雪音看着夜斗的表情变得有些诡异起来,手指着雪音变得有些摇晃:“难不成雪音你…”

  完了,要被发现了。雪音的大脑中一片空白。这里没有第三个人了,夜斗他一定会知道的吧。他会接受不了自己这份感情吗?会生气吗?还是会将自己除名?

  夜斗用颤抖的声音说道:“难不成雪音你是对兔子发情了吗?”
 
  兔…兔子?横贯在他们两人之间的,俨然是一只雪白的兔子,无辜的大眼睛转了几转,一溜烟扎进树丛里不见了。

  更让雪音生气的是夜斗还露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说着什么果然是思春期小鬼被压抑得太久了的天性吗。“那分明是你吧!几百年都没有女朋友所以想着要对蘑菇下手了吗。”“雪音你这样说太过分啦!蘑菇君它那么可爱!”“过分的是你吧混蛋主人!”

  ……
  错误表白方式的标准结局(摊)

评论(12)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