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临

lof是脑洞堆放地
勤勤恳恳码字人
贪财好色一身正气
是个enfp
最近在嗑鼠猫
【爱发电】同名

【奥尤】执子之手(猫化梗1)

※特地去翻了一下tv动画……皮罗什基的眼睛确实是绿色的没错
※有前序章,请往前翻⊙▽⊙

如果上帝他老人家还在的话,现在一定在睡觉,以至于都不管一下人间秩序了吗。
尤里用猫的身体向门外走去,感觉脑子里一片混乱。
不行啊……才刚刚结束大奖赛比赛,怎么会变成这样……
该不会一辈子就以猫的身份度过了吧?!
慢吞吞地行至门口,突然看到面前的房间里推出一张急救床,一群人围绕在旁边,雅科夫,米拉……神色严峻。
还有奥塔别克,尤里看到他的眼角有点发红。
他从来没见过奥塔别克这么焦急的时候,不管是在机场遇见也好,还是救他出去也好,奥塔别克一直都是很从容的样子。
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跳上一旁的杂物堆,猫的瞳孔瞬间缩小了。
那张床上躺的是他自己的「身体」……

本想扑上去问个究竟,却被合上的玻璃门结结实实挡在了里面。借助下一个路过的人打开门的瞬间,他挤过狭窄的缝隙,顺利地来到了外面,却已经找不到那群人的踪影了。
在陌生的巴塞罗那,人来车往的街道上,他尝试着向前走了两步,却差点被急速行过的车撞到。碧绿色的猫眼望着高远的天空,不觉感到几分茫然。
到底要怎么办才好……他跳开一旁行人的脚,视线瞥到一旁的报纸。首页上俨然是他和奥塔别克的照片。
去找他!这样的愿望从来没有过这样深刻。尤里努力在脑海里思索着离这里最近的医院,然后向那个方向努力奔去。

奥塔别克坐在干净的病床边,素白的墙壁,素白的床单和那人裸露在外的,几乎和床单一样白的纤细手指。面部覆盖的氧气罩微微被气息浸着,失了平日的活力,金发散乱在枕头上,窗台边一捧粉红色的百合花氤氲着空气,暗香幽幽。奥塔别克用力攥住了尤里那只苍白的手,视线是他自己没有发觉的柔和。
是这几天压力太大了吗……医生检查说没有大的问题,只是过于疲累才会晕倒。那又为什么到现在还不醒呢……
快点醒来吧……他诚心祈祷着。

猫状的尤里飞奔进医院,再一次迎来了分叉口的迷茫。「自己」和奥塔别克在哪?他四顾张望,看到了一位记者脚步匆匆地奔向某一个方向。他跟着记者上了三楼,在一群记者围着的门口,透过半透明的窗子隐约可以看见奥塔别克的身影。
猫脸向门内尽可能地凑去,几乎被挤成一个平面。忽然感觉颈后被人揪了起来,之后就被扔了出去。
“喵!”尤里再一次尝试扑上去,还没来得及凑进就又被丢了出来。
奥塔别克!他咬牙切齿地想着,你要是再不出来我就把大奖赛的金牌都拿光了!仿佛是感应到了他的心声,门打开了,然而一群记者都被奥塔别克挡在了外面。
“抱歉,尤里他正在休养,谢绝一切采访……”“您和尤里选手现在是什么关系?尤里选手现在怎么样了?”“朋友关系。他现在没事,但需要休息。”“其他选手在哪?教练呢?”“尤里需要静养,所以其他人都先回去了,其他可以关注ins。教练去办入院手续了。”“请问……”“……”奥塔别克突然感觉脚下有什么毛绒绒的东西,低头去看,那东西迅速顺着他的手臂窜了上来。是一只猫,在奔波中猫毛被弄得脏兮兮的,碧绿色的眼睛却滚圆明亮,与他的目光交汇。
“是尤里养的宠物猫皮罗什基!”人群中有粉丝叫了出来。奥塔别克看了看长枪短炮架着的记者们,说了声“抱歉,今天就到这里。”之后关上了房门。
不在乎记者这一点和尤里选手还真是像啊……刚提过问的一个记者一边庆幸自己抢到了机会,一边一脸黑线地想着。

评论(3)

热度(32)